搜尋
關於我們 /

本公司是典型的台灣家族式中小企業,決策核心簡單,決定速度快,公司是政府核準的綜合食品製造工廠,並通過ISO22000/HACCP 等,多項認證,最近又榮獲全國第一家本產黃豆加工的【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

公司負責人從事豆類製品製造已52年,為因應市場需求,17年前開始熟食調理品的加工。

『製造食品是良心事業,自己做的東西自己要敢吃』,這是公司負責人從事食品製造業50餘年來一直秉持的堅定信念,更是公司上下一致遵循的規範,

尤其近來很多企業發生食安問題就一歇不振,甚至傾家蕩產!這讓我們更加警惕。

我們生產用的的所有原物料一定要能百分百管控,如:豆類製品使用的黃豆都是公司自行與美國農民選種契作的單一品種黃豆,並自行進口,絕不假他人,這幾年為了提升非基改黃豆的安全性更從法國與南法生產大豆的農場契作進口法國豆來製做豆腐在全國全聯超市生鮮上市,近期又會推出以本產【產銷履歷】大豆改變不含石膏,使用鹽滷製造出特殊風味高營養價值的-鹽滷木綿豆腐&鹽滷絹豆腐,可以增加本產豆的去化為台灣新農業出點力。

熟食調理品所使用的肉類原料一定採自合格的CAS認證工廠,一些中藥材、調味料也一定要有合格認證的我們才有使用,並不定期的去驗廠及將原物料送至第三方公正單位抽驗,為的就是保護消費者的安全及健康,更確保我們自己的企業可以永續經營,

我們的成品堅持天然.絕對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雖然美味及價廉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但是安全.衛生.健康我們都是放在第一順位,為配合政府法規,本公司已投下重資委託新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建立完整的產品追朔系統,為的就是要提供尊貴的顧客對產品知的權利及信心。